Wang佩瑶

2015 每一天:

很幸运的被分配到5月18日,国际博物馆日。每到一个地方旅行总喜欢去看看当地的博物馆和美术馆,有时会碰到各种好玩的展览,比如在澳洲碰到过各种逗比造型的茶壶展,爱丁堡的玩具博物馆有各种超级复古的玩具,在山西博物馆看到过很多很美的石窟雕像。图中绘制的是世界四大博物馆,卢浮宫、大英博物馆、埃尔米塔什博物馆和纽约大都会博物馆,里面的藏品大概仔细看的话一年都看不够,好羡慕住在那里的人们可以想去就去。另外,也很羡慕那里的小朋友,从小就能见到世界一流的珍宝和画作,绝对是最好的美学教育哇!

作者:Joyce Zhao  |  星座:天蝎  |  家乡:黑龙江  |  现居地:上海  |  微博:@爱画画的Joyce  |  Lofter: @爱画画的Joyce  |  豆瓣ID:爱画画的Joyce  |  Behance:behance.net/joycezhaocaf0  |  Instagram:Joyce_draw


Q:你的一天是怎样度过的?

A:作为一个新妈妈,白天大多数时间在照顾宝宝和做家务,带她唱歌带她玩带她出门遛弯儿。通常宝宝白天小睡的时候,我会在手机上看很多插画师的作品,思考和学习,有时会在手机上用手指头画点小画。晚上宝宝睡着后就开始坐在桌前认真画画啦,有时板绘有时手绘,之后还会写下当天的手帐。一天行程超级满哦!之前6年的工作经历让我变得更有自控力、能够合理利用时间、高效,感谢经历过的一切!

评论

热度(49)